Monday 1 February 2016

一个人搭巴士的节奏!!

一样的,家人们有时会担心...
(自己搭车会危险吗)
我当然回答,可以的...没问题的啦...!!

对,危险性是一定有的...
可如果我说,我不敢,不可以等等的...
那么我就会失去很多机会了...

一个人搭车 ,确实很无聊...
而且还会想很多东西...
想着想着,就会不开心起来了。。

平时姐姐都会跟我一起...
可是姐姐毕业啦,要回就回...
所以呢 自己一个人搭车的机率增加了。。

之前呢 还有朋友陪我一起搭...
可是 大家都个各奔东西的了...
必须好好适应一下的了...
感觉,很多事都必须我行我素的...
不去麻烦任何人...
做大事嘛...
大家常说的..."有得必有失"...
这话我信噢...非常非常相信的说...
想得到这样东西,一定会失去一些东西...
没有人能够什么都得到的...
很多东西,不是有钱就能买的到的...
好好想想吧...自己要的是什么。。。

7 comments:

  1. 留下腳印
    蠻認同你寫的 :>
    不過其實大姐和我也沒有很大差別咯!每次emo都默默承受 :P

    ReplyDelete
  2. 我哪有嘛...
    我觉得不是啥大事所以就没说嘛...
    你们的事比较重要...:)

    ReplyDelete
  3. 怎么你越来越emo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没有emo啦...
      就搭车没事做吧...

      Delete
    2. 没事做也不用想那么多啊…

      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Delete
  4. 不要偷偷emo噢,就算不想说,也不要钻牛角尖 :)
    要开开心心的哦 <3
    大姐小姐 <3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