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September 2016

醉意!!

喝醉!!
是怎么一回事?
因为过量喝了酒精很大的饮品吗?

其实呢!!
想醉。。
随时都能醉!!
别说酒精...
可能!!就连一杯白开水...也是能的。。

最近怎么了?
大家都那么关心我感情的事...
偶尔都提起他!!
"跟他怎么了"?

对!!我们分手了...
没有一起了...
因为"他" 有了个新的"她"...
对!!就是这样。。。

我没什么!!
我真的很好...
不适合就不应该在一起...
勉强没幸福的...
所以我祝福他们吖...:)
我真的很好啦大家...

感情!!
对我现在而言...
是很重要...
不过,现在我更看重于事业。。

当然!!
如果遇到好的...
不错的机会。。
我也不会错过的...
不会因为前一段感情而影响我下一段感情...
门都没呢...:P

Fighting!!

没有一直喝酒!!
这是品酒...:D

3 comments:

  1. 大姐看起来好像要吃掉那杯酒那样哦!
    加油啦大姐!
    你是最棒的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