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October 2016

含蓄?

好像是我的问题。。。
感觉跟居銮朋友还有世界!!
越来越那么的不亲近了...

跟朋友们接触的少...
有点没什么话题...

可能一半...
我不怎么理会别人的是非...
话题有点接不上...

照片里的笑容?
好勉强哦...

不过,我是真心开心...
被邀请当姐妹的...
可能太含蓄了...
玩的太斯文了。。
可能也是跟大家有些生疏了。。

不过,经过这星期的相处...
感觉又慢慢的跟大家有联络了...
慢慢可以适应回来的...

我其实真的...
话不多!!

除非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好的朋友...
不会。。
应该没什么机会听到我的声音吧。。


我吖我!!
得好好适应这个可怕现实残忍的世界哦
保佑保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