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January 2017

美中不足!!

没有什么事能够十全十美的...
想要的东西就必须得自己去争取...

恩。。
好吧...
曾经拥有的...
现在不属于自己的了...
那也只能够说自己能力有限吧...

不去强求!!
属于我的东西...自然会在我这里...
不属于的呢...
就算了呗!!再看也不会变成自己的...

看到些不想看的post!!
写些自己的感受!!算了!!!

其实嘛...
最近发现我姐姐...
对我挺好的...
越来越像个姐姐咯...
虽然,很多时候...还是那么的粗心大意!!
可是嘛...最近进步很多很多很多勒...😉

虽然不是来自个非常富裕的家庭...
可是,我很开心...
大家都非常照顾我的说...:)

N 年前与我家姐姐合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