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May 2018

刚好遇见你#4



我呢!除了音乐以外。。
其实还蛮热爱运动 武术 还有舞蹈的。。
(应该是说 不管是什么 都会去尝试啦)
不管是 会被打受伤呢 还是 很耗体力的..
都想去尝试!
是个100 分的好奇宝宝哦。。

怎么样 都不会有人想到的..
我开始去 学印度舞蹈..
就是那 印度传统舞蹈..Bollywood Dance..
真的 真的 真的!
要说三次..

因为真的 太有趣了..
他们的舞蹈 舞步。。
太 美 了!

很多人 听到说。。
我最想去的国家 是 印度!
大家都会 目瞪口呆了会的说..
蛤?什么?印度???
我知道!印度 不太适合女生去..
可是!人家就是想要去嘛..

对!没有错!就是印度..
我觉得他们的文化 语言 舞蹈..
都非常的 有趣..


这是 我舞蹈班的成员们 来自不同国家的朋友 猜看看谁是老师呗..:P
好!我们来啦。。。
刚好遇见你#4
我承认!
我 不 会 煮 饭...
不过!!!
没关系.. 我有个很爱我的darling..💞
我要吃什么..
darling 就会说.. 点菜!
然后~
darling 就会去准备食材 煮好了 带来给我..
不然就是!
darling 今天想吃什么吖..
走!我带你去...
太幸福了啦 💗
我喜欢 喝汤!darling 就煲了汤来..
不是我要夸张 还是 讨好哦!
darling 煮的... 不是假的好喝..
是真的 真的 真的 很好喝!
(要讲三次才可以)
什么都会煮! 就算不会..
也会去看看tutorial 然后就学煮 然后!我就有好料吃啦..😍
这样宠着..
是要让我赶上买衣服的节奏嚒!(会胖的哦 @@)
ABC 汤... 好喝!

我可爱的darling!


part#4 暂时 到这里
to be continued...






2 comments:

  1. 很sweet哟 ❤️ 要继续幸福下去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中姐..
      能一直幸福下去 当然好啊 :P
      OK的..<3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