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April 2018

刚好遇见你#3



年纪越来越大了!怕 不能把美好的事情好好记得...
长头发告一段落了..
短发的到来!

你们有没有很期待吖..
我 消失了一段时间..
最近 突如其来的事太多了><
不过~都是些不错的好事呗..
就 祝福我 一切 顺顺利利..:)

好吧!
刚好遇见你#3

那时候,想剪短发的想法还蛮强烈的..
就问了好一些人的意见!
大多数的人都说着。。

-还年轻 就大胆尝试吖
-还年轻 瘦瘦 可以剪啦.. 胖了就不要!(这是在鼓励嚒)
-你脸型小 ok的 剪囖

我darling 表面上 赞同我 也鼓励我去剪短发!
不过 有人好像超不舍得我长发的哦..
可是 为了 满足我的心愿.. 还是陪着我一块去剪头发啦..
还把过程给拍下来囖..
一个 全新的‘韩国’look..


有木有!韩国oppa的样子.. 看好哦.. 手上 那是从我头上剪下来的哦..感觉又长又厚哦..
剪了短发!最大的感想便是.. 轻松好多吖。。既省时间又省洗发露..
自己洗澡时 感觉 头上是有头发的吗(?) 怀疑着自己><

慢慢能接受短发了..
pattern 就来啦..
找到拍短发的角度..

才发现 原来我头发那么多颜色.. 原来我头发颜色那么亮吖..

这feel 不错吖。。有人陪我一块pattern..

有人陪我一起pattern 感觉良好.. :P

短发的开始.. 还蛮多乐趣的.. 
剪了过后 很多人都说.. 你压力大嚒 为什么剪那么短。。
受了什么刺激嚒!

不过 称赞还是蛮多的..
下一篇 就看到帅气的我了!

To be continu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