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April 2018

帅气的我!



真的很难相信哦!
剪了短发后。。
由于头发很快就长了..
就很常光顾理发院的说..
几乎就是 两个星期就去修一次头发呢。。

等不及看到帅气的我了吧。。
就连男生朋友都说.. 你怎么也可以那么帅..
太不公平了!

不是这样说的嘛..
shhhh....
我知道.. 我短发 其实也很帅气的..:P

好!二话不多说。。
登登。。登登。。。。。。。。。。

有木有 有木有!

不同的照型..

这是 我短发里面 最中意的照型了。。
当然 还有许多许多的照片..
就没有一一display 出来哦。。

很开心 我终是那么有勇气的跨出自己的第一步。。
有着许多的尝试..
有着很多不同的体验!
让我的生活愈加多姿多彩..

你真的很棒的!
别老是 对自己施加那么多不必要的压力啦!
棒棒哒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