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March 2016

祝我生日快乐2016

今年生日没有什么特别的惊喜...
不过...
有着一群不可思议的人类帮我庆祝噢...
有你们真的太开心了...

有位从日本回来的他...
特地回来帮我过生日...
时间非常短暂!!
他又要回去了@@
还买了很多礼物回来给我...
真不好意思收了啦!!
很开心...你为我的付出...
礼物都很喜欢啦...:P
虽然刚一回国时...
咱有些意见不合...
有点不开心的...
不过!!有慢慢适应回有你存在的时候...
又比较好了...
可是!!一直这样...
怎么办好呢...
回到来!!这是第一份礼物噢...
有人说,要买一样的...
一起去放天灯...
手链..."护花使者"噢...
哈哈哈
2015年的我们
2016年的我们
难得跟爸爸妈妈一起庆祝
一起合照噢...

都快认识你两年多了...
该开心吗?

再来就我哥哥啦...
那么夜了还是要等我
带我去喝酒...:P
B&B..

再来就是姐姐的惊喜蛋糕...
这个是没有想到的...
cheese蛋糕噢...吃了会胖的

再来就是我的妹妹们啦...
生日是你们陪我过的噢...
一上车就看到我的礼物了...
你们都各送了我一只大象...
真的好喜欢噢...
不过呢 小姐送的大象!!
我竟然把它看成猫...
我的天吖!!
因为把它给拿反了@@
哈哈哈哈
误看成猫的大象!!
一起去吃好料
吃完好料后甜点...
很久没有那样一起出来了

今年生日真的过得有些不一样...
很开心...
我要一直这样真的开心的笑噢...
希望明年还是能一样!!
不用顾及那么多东西...
开心的过每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