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March 2016

嗯 是我变了?

我变了吗?
好像是有点噢。。
说话很不屑...
说话不像之前那么温柔...

我只能说!!我也不知道...
太久没见...
变得生疏了?
太久没见...
感觉不一样了?

我们之间无形中的建了座高高的墙?
你要的!!我给不到...
你应该放弃吗?
换个更适合的对象...

我并没有想想中的那么好!!!
我很霸道...
我很自私...
我很自我...
我不会说好话...
我不会称赞人...
我脾气不好...
我说话很伤人...

其实!!我一直都有努力着证明自己...
让大家看到...
肯定我的努力...
可是!!。。。
可能你们太忙了...
可能你们没兴趣...
好吧...
没关系的...
会有懂得欣赏我才华的人的...
*等待中*

2 comments:

  1. 大姐超棒的好吗~谁那么白痴不会欣赏?!
    放心哦大姐,中姐和小姐是你永远的支持者~
    爱你哦 <3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