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May 2016

居銮姐妹们...:)

很开心的...
过了几个月...
大家又一起出来聚聚小聊了...

在我们现在这年龄...
也是最烦恼的时候吧...
读书的有读书的烦...
感情的问题...
工作压力...
婚姻问题?
各种的烦恼吧...

这样一下就几小时过去了...
感觉聊不够似的...
夜了!!大家又得回家啦...

这样一聊...
才发现...
其实大家幸福的定义观点...
非常的不同...

我感觉我的家庭...
給于我的教育...
虽然大家教育方式不同...
不过我很谢谢家人们...
有着不同的学习方式...
造就现在的我...

虽然目前为止...
我还不算很成功的人士...
不过!!对于我的人生目标...
那是少不了的...
人嘛!!必须要有目标...
才会往这个方向前进的...

今天的这席谈话...
让我又学习了不少...
又开阔了我的视野...
必须珍惜现在拥有...
另外!!还必须不断的进修自己...
不要让自己跟这个世界有太大的界线...

真的很开心跟你们聊天...
很真...:)
可爱的女儿...漂亮的daddy...: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