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3 April 2016

NEVER!!!

Never leave me behind..
Thank you...!!!

曾经。。。
是有那么被遗忘和遗漏的时候...
我知道...
那感受!!并不是那么的好...
所以...
同样的...
这也是为什么...
我那么在乎别人...
不想让别人也有着同样的感觉...
那滋味!!。。。。
不管怎么忙...
答应了...
我都会推掉邀约...
专心的陪着你...
不让别人觉得他是一个人的...
今天...
突然有那么一刹那...
心情跌到很底。。
你一句!!
你陪她们...我们去走走...
你可曾问过我的意见?
为什么用这般吩咐的语气。。
我没回应什么...
还是保持一样的心情...
陪着你们走走看戏...不少兴致的...:)

最近的我...
都常常自己出门...
那是因为我怕...
一起出门到一半...
突然间说:我有事...要先回了...
明白也了解...
可是,我不喜欢这种被抛下的感觉@@

好...
没什么的...
最重要...大家开心...

今天也算是完美的一天啦...

我觉得呢...
我想去的地方...
我喜欢的兴趣...
好像跟大家不太一样...

讨厌那个你!!
在那么的遥远...
想念你时...怎么办?
感觉你最近很忙...
忙到看电话的时间也没有...
交代一声的时间也没有...
想去哪里...
跟谁去...会考虑到你的感受...
有点小小的不开心...
没关系...
明天会好的...:)
又是美好的明天噢...
想未来前进。。。:)

1 comment:

  1. 大姐不要不开心,有空约我出去哦,我一定不会抛下你的,陪到你回家为止 <3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