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June 2016

Always...

真的很想快快赚多多钱...
想参加什么
想去哪里
想买什么
想做什么
都可以去进行...:(

有点小小不喜欢这样的感觉...
明明说好要一起参加比赛...结果最后只有我参加.
明明说好要一起参加的课程...
结果又剩我自己!!(选择不去了)

没关系。。。
现在可以计划去玩去旅行...

可是。。。
家人这关不简单噢...
跟谁一起去吖
去哪里吖
危险吗?。。。
家人的关心...我明白的...:)
如果真的发生什么...伤心的也是自己吧...@@
为什么这样...
没有错
男生女生的待遇真的太不一样了...
男生出门就不会危险吗...
当然!!不会吃亏吧...
为什么男生要这样!!!
不能管好自己吗...
弄到那么多新闻...
让女生去哪里都得担心...
讨厌。。。。。。。。。。

最近的记忆...
好像不太好似的...
很快忘记...
忘记自己说过的话...
完全就不记得...@@
轻微失意症?
有什么重要的东西...
写给我吧...
讲了怕会忘记的...
真的不是我故意的...
真的就那样的完全没有记忆...@@

好吧...
该写的都写了...
怕又忘记什么不该忘的...

Good night world...

3 comments:

  1. 大姐加油吧,不好的感觉会过去的 :(

    ReplyDelete
  2. Google translator didn't help much...

    ReplyDelete
    Replies
    1. Nothing actually!!
      Jz express some emotional feel here...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