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April 2016

日记!! 050416

趁还没忘记之前把它记下来...
真是开心的一天...

从早上说起吧...
一早就收到一位认识很久的朋友...
带来给我的喜讯...
要结婚噜!!真心为你感到开心...
很开心的是...
她找我当姐妹...
因为很久没有联络了...
就想!!是不是拿我充数麽...
不是的噢...
她说: 因为我也很真心的把她当朋友...
所以希望我能当她的姐妹...
陪伴着她的大事...:)
太开心了...

接着呢。
就是学校的orchestra 表演了...
在学校一共表演了8次噢...
已经是最后一次了...
也就是说快毕业啦...
很开心我的dear来看噢...
Stefanie 还有 Vivienne..
太爱你们了...
总是那么默默的支持我...
给我很多的建议...
帮了我超多的...
而且还非常非常的关心我...
你们太好了...
谢谢你们来...:)

然后晚上回到家...
姐姐真的买了个external hard disc送我...
生日礼物...:)
想要很久了...
可是又舍不得买...好贵噢@@
真的是太开心了...
一整天的心情...:)


一整天的心情好...
隔天好像就会颠倒似的...
今天非常忙碌非常累...
其实就想找个人好好聊聊谈谈心...
可是!!不知道怎么的...
跟你说话时...
总是那么的焦虑!!
我比较希望的...
是个温暖的问候...
不是什么做作的...
是很真诚的!!
偶尔聊些不开心的事...
我可以听...
可是!!为什么要那么的钻牛角尖呢..
我觉得嘛...
不开心的事...
过了就过了...
再怎么重温旧提...
还是一样改变不了什么...
可以把它当成个教训...
下回不再犯同样的错误...
关心他人很重要。。。
不是了就再也不是了...

只要是真心付出...
别人会感受到的...:)

今天突然跟中姐去吃饭...
好久没有那么开心吃饭去了...
别为jury心烦啦...
大姐陪你吃饭来了...
Sushi mentai..

又去小喝了...
不知道...
会不会也跑个酒肚出来噢@@
德国酒...不错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