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April 2016

星期四 20160421

今天...
算是挺开心的吧...
早上去学习维修...
有学到点本事噢...:)
今天用了这些...学补漆...:)

再来呢,就是跟一群姐妹们吃午餐去...
咱们去了那个大家觉得好吃的..."Jogoya"...
吃了buffet...
这个嘛...是比较偏向日本食材的...
当然也少不了...生鱼片啦...
→重点是!!我不吃的@@
没关系...就不那么少兴的啦...
就一起开开心心的吃饭聊天...:)
很开心的...
一起聚聚!!废话吖八卦的...
都少不了咯。。
还有一起恼着...
跟美女吃饭去...羡慕吧...:)

觉得这照片真的太funny了...

Sit like a boss..

自然就是美...:)

就这样...
午餐结束啦...
大家过后都有自己忙的...
就没待太久咯...
由于我已经把一整天的时间腾出来...
留给大家了...
所以晚上特别得空...
又自己去看戏了...

那天跟朋友说到...
我自己一个人去看戏...
他很惊讶的看着我说...
真的?好大胆好独立噢...

其实嘛...
必须强调一下的...
我也没有太想一个人自己看戏的...
不过!!没办法@@
我非常喜欢看戏...
非常喜欢大自然...
非常喜欢户外运动...
为了不当别人的灯泡。。
为了不麻烦别人...
为了种种的原因。。

所以就选择自己去了...
都是"你"。。。@@

1 comment: